【鼬中心】未来七日游(一)

一句话介绍:十七岁刚吊打完自家弟弟的宇智波鼬在和搭档干柿鬼鲛出任务期间,不小心碰到带有时空间忍术的卷轴,从而穿越到了十八年后的时空的故事。

博人传背景,时间线为宇智波信出没,佐良娜和蝶蝶出村找父亲

中短篇,欢迎订阅#未来七日游#Tag

人物属于AB,OOC属于我

虽然鼬中心原则上属于无CP,不过过程可能会有不明显的鼬佐鼬

——

第一章发不出来…老被屏蔽,我也是醉了。故拆成几段来发,记得戳主页看下文。

——

10.02修改:更改鼬和鬼鲛对卡卡西他们对战顺序的BUG

——

01.

  随着三代目火影猿飞日斩的牺牲,以大蛇丸和砂忍为主谋的木叶崩溃计划也随之失败。由于发现得比较及时,木叶村虽然有所损失却也不至于元气大伤。只是由于三代目火影为了保护村子而使用禁术尸鬼封尽献出了生命,木叶村一时陷入了无火影的窘困境地。

  干柿鬼鲛初次听到这消息时,嘎嘎地笑着对宇智波鼬说:“啊呀,听说木叶村的三代火影已经逝世了,那是你的村子吧,鼬先生?”

  宇智波鼬没有理会自己的搭档,就算听闻三代目火影阵亡的消息,也没有使他露出半分动容。

  真是个无情的人呢,鼬先生。干柿鬼鲛见此,只得暗自在内心里咋舌。木叶村毕竟不是他的村子,干柿鬼鲛作为一名外村的叛忍也不好多说什么。

  然而令干柿鬼鲛没有想到的是,他的搭档宇智波鼬竟然会亲自去找首领佩恩,主动要求接下了去木叶村抓捕九尾的任务。

  干柿鬼鲛意味深长地看了宇智波鼬一眼,佩恩首领以前曾明确说过,为了外道魔像的稳定性,八尾和九尾必须要留到最后才能吸收。而如今晓组织还没正式开始抓捕一尾,宇智波鼬却要如此急匆匆地接下这个目前来说并不必要的任务前往木叶,究竟是为了什么呢?

  “提前抓捕九尾能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宇智波鼬如此解释道。

  可干柿鬼鲛还是觉得很反常。

  在他的印象里搭档宇智波鼬是位谨慎过头的人,出任务时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绝不会贸然出手。在三代目火影阵亡,木叶村里人人自危的时刻选择抓捕九尾绝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成功率也不足五成。这可不像是平时那个冷静理智的宇智波鼬啊。

  如此也就算了,可干柿鬼鲛发现在他们成功潜入木叶后宇智波鼬却还要故意留下自己的痕迹。依他们S级叛忍的实力,要想做到悄无声息地潜入木叶带走九尾人柱力是很简单的事,可宇智波鼬却要这么做,就像是在宣告着什么一样。

  他们甚至还光明正大地坐在了位于木叶村中心地带的丸子店里吃着宇智波鼬最爱吃的三色丸子。

  搞不懂啊搞不懂。干柿鬼鲛放弃了思考,鼬先生会这么做一定是有他自己的考量,作为他的搭档只要安安静静地跟他一起行动就行了。这样想着,干柿鬼鲛拿起了自己面前的一串三色丸子,咬了一口。

  下一秒,他猛灌了一大杯水。

  好、好甜!

  鼬先生你天天吃那么甜的三色丸子就不怕将来有一天会得糖尿病吗?!


02.

  干柿鬼鲛心中的腹诽自然传不到宇智波鼬的耳里。黑发青年心无旁贷地连续吃完了几盘三色丸子,正在吃下一盘时,心下突然一动,有一股熟悉的查克拉正守在门外。

  目的达到了。

  宇智波鼬果断放弃面前尚未吃完的三色丸子,对搭档干柿鬼鲛做了个撤退的手势。干柿鬼鲛虽有所不解,但所幸他并不是个多嘴的人,对于宇智波鼬的撤退信号,干柿鬼鲛点点头表示收到。下一秒,两人凭空消失在了原地。

  于是当宇智波佐助接到老师旗木卡卡西的消息赶过来时,在店内看到的就只有一盘未吃完的三色丸子和旁边的一叠空盘子以及一杯还冒着热气的茶杯而已。

  “叫我有什么事吗,卡卡西老师?”宇智波佐助没好气地问,名叫旗木卡卡西的银发男人只得露出了尴尬的笑容。

  已经消失了啊……

  宇智波佐助不知刚才发生了什么事,见旗木卡卡西叫他过来并没有什么事情后,心里立刻不满起来。

  搞什么啊,在他修炼时突然把他叫过来就只是为了让他见他厌恶的三色丸子店吗?

  三色丸子。

  宇智波佐助握紧了拳头,将指骨捏得发白。

  他讨厌三色丸子,纯粹是因为那个男人,宇智波鼬,最喜欢吃的就是三色丸子而已。

  一切那个男人喜欢的事物宇智波佐助都觉得碍眼。

  总有一天,他一定要亲手杀了那个男人为父母和族人报仇。


03.

  “原来如此,鼬先生。你就是因为你弟弟才会来到木叶啊。”在逃亡的过程中,干柿鬼鲛之前所有的疑惑全都得到了解答。宇智波鼬自愿接下抓捕九尾的任务并不全是为了九尾人柱力,而是为了他的弟弟,宇智波佐助。

  真是有趣,当年灭了全族人,却唯独留下了自己的弟弟吗。

  “不过你下手也太狠了吧,连自己的亲弟弟都舍得下狠手。”

  见识到了宇智波鼬对自己弟弟的残忍程度后,干柿鬼鲛感慨道。

  “太弱了,没有资格站到我面前。”宇智波鼬不以为常地淡淡道。

  时间回到几小时前。从丸子店内撤退后,宇智波鼬和干柿鬼鲛在一个湖边遭到了旗木卡卡西、猿飞阿斯玛和夕日红的拦截,为了防止对战过程中不慎中幻术,几人都没有直视宇智波鼬的写轮眼。

  旗木卡卡西甚至拨开遮挡住一只眼睛的护额,露出了里面的写轮眼。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作用。

  一番激战后,旗木卡卡西还是不小心看见了宇智波鼬的写轮眼。在那一瞬间,宇智波鼬迅速发动了幻术·月读,在由宇智波鼬主导的月读世界里,旗木卡卡西被绑在一个木桩上,动弹不得。而宇智波鼬则手持太刀,冷酷无情地下了审判:

  “接下来七十二小时内,我会不间断一直捅你。”

  月读世界里的三天在现实里其实也只不过是一瞬,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鼬在现实里对视的下一秒,他就猛地跪倒在水面上,冷汗涔涔。刚才他可是实打实地在月读世界里待了三天啊,一直被捅刀。

  “卡卡西!你没事吧?”他的同伴见此,十分担心。

  见到旗木卡卡西已经丧失了战斗力,剩下的人也不足为惧,宇智波鼬叫上了干柿鬼鲛,没有受到太大的阻拦便顺利撤退。

  后来宇智波鼬用幻术从一名知情者口中问出了如今九尾人柱力漩涡鸣人的位置,得知他正和自来也在一块,为了寻找纲手在不久前已经离开村子了。

  他们很快就在短册街里找到了漩涡鸣人,为了引开他身边的自来也,宇智波鼬又对一名身材火辣的美女下了暗示,让她去引诱自来也。自来也果然上当,丢下自己的爱徒色眯眯地跟着美女跑了。干柿鬼鲛一边啧啧吐槽如今三忍已经堕落到如此没节操的地步了吗,一边扛着鲛肌跟着宇智波鼬进了那家宾馆。

  九尾人柱力很快就被他们找到了,正准备打断他的手脚强行带走时,宇智波鼬的弟弟宇智波佐助不知从哪里得到了消息,突然出现在宾馆内。当看到宇智波鼬的那一刻,宇智波佐助激动地露出了写轮眼,手中发出耀眼的电光发誓要在此杀了宇智波鼬。

  结果不言而喻,宇智波佐助被揍得很惨,还被宇智波鼬扼住了脖子受到月读的精神攻击,伴随着宇智波鼬冷酷无情的语言攻击,宇智波佐助的精神已接近崩溃边缘。

  好惨啊,鼬先生真是无情呢。目睹了这一刻,干柿鬼鲛再次肯定了自己之前的想法,同时用鲛肌拦住了激动地想要上前帮忙的九尾人柱力:“抱歉,我可不能让你插手他们之间的事。”

  最终宇智波鼬和干柿鬼鲛没能顺利带走九尾人柱力,因为在中途自来也突然返回,肩上扛着之前被下了暗示的美女。他一赶到便召唤出了蛤蟆想要困住他们,宇智波鼬使用天照强行突破了出口,顺利撤退。

  不论过程如何,从结果上看他们这次抓捕九尾的行动已经失败了。

  宇智波鼬没有什么特别的表情,一脸平静地通知完佩恩首领任务失败后,收到了首领下达的新任务。

  火之国边境有一座神社,几日前有人在那边探察到一丝空间波动。佩恩直觉这件事很重要,故派出正好就在火之国境内的南朱组合前往那座神社进行调查。

  宇智波鼬接下了那任务,在原地稍作休整,第二天一大早便戴上斗笠和鬼鲛一同出发去了边境。

——

后文戳(二)

评论(8)
热度(1562)
  1. 共2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uwa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天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