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多cp 推文记录

【2020.3.28补充】


因为是去年做的整理,所以有的当时还在的文章有可能在中途挂了or被原作者删除了,这种情况请不要叫我补档也不要问我在哪里能看,我只是一个整理的,谢谢理解。


——以下原文——

入火影坑也有几年了,因为经常会发生点了喜欢后回头就找不到那篇文了,因此想做一个看文记录,把我这几年来看过的优秀火影文都记录下来存个档

纯个人口味,各个cp都有,大部分为宇智波六件套,也有晓组织cp相关

看文平台为LOFTER、晋江和贴吧

因为仅做私人看文用所以并没有问作者要授权,如果有作者不愿意自己的文章被推荐的话请私聊我,我会立即删除并致歉

如果喜欢太太的哪篇文的话,请给她们小红心与小蓝手支持一下哦XD
——
短篇
(短篇看的不够多所以比较少,只记录了我记忆中比较喜欢的文章)

【因修】兄弟

【柱斑】社会科学与政治正确的胜利

【柱斑】你眼睛好红

【柱斑】起点流主角宇智波斑

【柱斑】那一天忍界想起了被Beta统治的恐惧

【五件套/论坛体】老师讲的和教材完全不一样,考试的时候该怎么写啊?

【鸣佐鸣】老乡

【蝎迪】他19岁的孩子

【角飞】偷看总归是不好的,好孩子不要学

【全员】忍乎上那些一针见血的神回复

【鬼鼬】子非鱼

——
连载
(包含连载中和已完结的中长篇,连载中会标注)
(戳链接自动传送至第一章/文案)


【因修】这一次,我选择站在你身边

阿修罗重生,这一次的他只想无脑控兄长【不是


【柱斑】一觉醒来我和我的死对头结婚了怎么办

斑爷重生错了宇宙设定,简而言之就是原著四战斑爷死后穿越到了平行时空结婚的柱斑里,发生了一系列故事


【柱斑】燎原


【柱斑/扉泉】棺材里的男人

这是一个失忆+盲眼奈到了新世代养伤的故事。


【扉泉】瞎做梦

千手一族和宇智波一族打打杀杀之际,两族的二把手却频繁做梦,梦的内容居然是——和死对头【哔——】?!

有背景板柱斑。


【带卡】世界之敌(连载中)

宇智波带土想要毁灭大家都得到了幸福的完美世界。

原著堍穿越到平行时空里,双带卡cp

是我的心头好,偶尔更新偶尔发发刀……


【带卡】笼目歌

惊天巨刀,看完后吐血了好久。

不多说你们自己体会!!


【带卡】卡卡西相亲轶事

眼见身边的人一个个都成家立业了,而老卡却依旧单身,他的学生们开始走上了恨铁不成钢的催婚之路……


【佐鸣/鸣佐】面面面面面面相觑

一个卷轴引发的血案。

假如有五个佐助和一个鸣人,会发生怎么样的化学反应呢?
hhhhh


【六件套】命运的转折点

 

鸣佐六岁的时候,带土与黑绝的一个无心之举,让命运之轮驶向了另一个方向

       

很少见的带大筒木兄弟玩的六件套长篇剧情文,HE


【柱斑/扉泉】蝴蝶的翅膀

 

九尾之夜,水门的飞雷神之术带着他们一家三口不慎穿越了时空,来到战国时代

       

从而引发了蝴蝶效应


【柱斑/扉泉】黄泉再相见

扉间聚聚重生。这一次,他已经完全对柱斑放弃了治疗hhhhh


【五件套/论坛体】《忍界》的策划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背景原著向,699后鸣佐在一起了,带土复活为卡卡西暗部,然后木叶以忍村建立数十年的历史以及忍者们为原型,发售了一款游戏《忍界》

       

特别有趣的一篇论坛体,生动体现了什么叫玄不救非氪不改命hhhhh


【佐鼬】东边日出西边雨

双佐鼬文,原著佐鼬和平行时空的佐鼬。

虽然标注已完结,但实际上第七章到终章为大纲文,谨慎跳坑。


【全员】木叶 Riddit 问答精选

 

木叶Riddit问答精选活动规则:

                   

  1. 提问者首先提出问题,匿名实名均可

  2. 若追踪人数符合要求,即可由木叶论坛管理员邀请所在领域权威人士进行解答

  3. 问答精选将只保留高热度评论与回复礼貌用词,切勿约架。

——管理员@奈良鹿丸

系列文,后期有论坛体,设定特别有趣,欢迎跳坑!


【晋江/柱斑】柱斑一生推

 

意外穿越时间,来到几十年后世界的千手柱间惨遭围观。

在众人口中,他听到自己未来会统领千手一族,迎娶旋涡水户,打败宇智波斑,最后走上人生赢家道路——出任木叶村村长。

千手柱间抓狂,“到底哪里人生赢家了!”

好基友和自己决裂,弟弟死了,千手家族灭族,老婆成为遗孀,孙女独自孤零零的活着,他当年想要守护的东西还剩下什么?

现在反悔,来得及吗?TAT

       

小时候的柱间与斑打水漂比赛时脚滑掉进了水里,穿越到了四代时期,知晓了未来也遇到了老年报社斑,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欢乐的hhhhh

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让小朱迪带着记忆回去吧……有后续!详见最后一章。


【晋江/柱斑】忍界之神

 

大家好我叫千手柱间。

我回到了过去,我改变了悲伤而痛苦的未来,人生、爱情、事业大丰收,谢谢大家支持!

       

朱迪重生,第一人称,泉奈性转,cp扉间
后期有第三人称,是一篇很赞的柱斑文ww


【柱斑】族长失恋了怎么办?!(综)

重生一世,阴差阳错,泉奈撮合了自家哥哥和忍者之神。
泉奈:……mmp我想静静。
好不容易柱间要把人追到手了,
自己竟然掉链子了!
身体缩水不说,还忘了一切!
斑:……结盟吧,柱间。
柱间:你为何这么叫我?我跟你不熟!
斑:……豪火灭却!
【提裤走人失忆柱x被骗身骗心失恋斑】
《818稀里糊涂的千手是如何追到高岭之花的》
《818被始乱终弃的斑爷是如何倒(jia)追(bao)的》
CP:柱斑,双黑。


【晋江/件套】穿成黑绝怎么办?!(综)

他的身体怎么变成了烂泥?!不男不女连个【哔】都没有!
某宅男一觉醒来,世界崩溃了。
救命,如此高难度的反派,我不想当!
刚被拉入报社坑的贤二少年:“你是斑的意志,说吧,下一步怎么行动?”
黑绝看了一眼老年斑,“大概……先把他埋了吧。”
贤二:这不没断气吗还。
“对了,记得把棺材板盖严实。”
贤二:等等!斑的意志有哪里不对?!
从此,黑绝成为反派中一阵清新脱俗的风。
某天清醒后,看到这个自己作出来的世界。
黑绝:……我好像玩脱了。


【晋江/柱斑/扉泉】和之印

 

千手扉间转生为宇智波泉奈。

宇智波泉奈转生为千手扉间。


#我的哥哥变成死对头的了!#

喜闻乐见的灵魂互换重生梗,只要亲亲就能换回来【滑稽笑.jpg】


【晋江/扉泉】谁要和你在一起(连载中)

被千手扉间重伤躺在床上的宇智波泉奈做了个梦,梦里在他死了后他的大哥放下仇恨和敌对家族的族长千手柱间在一起建了个村子,完了众叛亲离在村外被千手柱间捅死了。

本来心存死志的泉奈:???

扶朕起来!朕还能再活个几十年!
千手扉间x宇智波泉奈。


【晋江/扉泉】泉奈今天也帅爆了(综)

宇智波一族有一位帅爆了的内轮少年
这位少年每次出门都会收获无数姑娘的鲜花糕点
少年本人对这种待遇也非常满意
直到:
“不,那位少年其实是少女。”

避雷:泉奈性转


【晋江/带卡】被调包的Boss

心上人死了没关系,在月之眼里复活她;假死没关系,顶上宇智波斑的名字;毀容没关系,戴上面具;眼睛瞎了没关系,挖一只眼睛装上,还能增加一点酷炫程度。

宇智波带土的人生就是这些事情里黑化。

可是为什么一觉醒来,我的人生野望就这么摇摇欲坠了!

瞪着镜子里属于旗木卡卡西的脸,宇智波带土很想在线求助一下斑爷:一觉醒来进入了好基友的身体里怎么破,急!

是一篇土哥与老卡灵魂互换的故事hhhhh最后当然不负众望地HE啦


【晋江/佐鸣佐】鸣人来自晓组织(综)

在组织的欢迎会上,他自我介绍道:“我叫鸣人,最喜欢的是拉面,梦想是成为影。”
“这可和组织的目的冲突了啊。”组织的人说道。
“没关系啊,我的目标仅仅是成为影,村子的人都死光也没关系,我只要成为影就可以了。”
他微笑着说道。


【晋江/件套】每次穿越都看着孙子在决斗

我叫大筒木辉夜,虽然我原来不叫这个名字,可我已经不记得原来的名字了,所以还是叫大筒木辉夜吧。
最近我有一个烦恼,儿子恋爱后要抛弃作为母亲的我和弟弟怎么办?对大儿子的失望让我离家出走,然后竟然遇到了……孙子?恩,大概。

是以辉夜麻麻为视角的快穿文,还是很有意思的hhhh


【晋江/鼬佐/面恰】平行世界(原文作者已删除,链接撤了,别问我哪里能看)

墙裂推荐这一篇!!是我最喜欢的一篇鼬佐,迄今为止已经重温了很多遍,,不好看我头给你拧下来。

讲的是原著佐助穿越到月读世界遇到了恰啦助和原著鼬从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w



【晋江/佐中心微鼬佐】一报还一报

我从来没有想过,再次睁开眼时,我变成了婴儿,来到了一个我不喜欢的世界,成为我不喜欢的角色,周边包围着一群我不喜欢的人。

没错,我成为了中二之神宇智波佐助,我哥哥是秒天秒地秒悟空的宇智波鼬!

我讨厌鼬!因为他脑子不正常!


一句话简介1:我讨厌鼬!我是佐助,我任性!

一句话简介2:傲娇逐步沦陷史~


开始,所有人都以为我喜欢鼬,其实我讨厌他。

后来,所有人都以为我恨鼬,其实……我恨我自己。

第一人称,佐助穿越。虽然文案上标的是无cp但实际上可以当做半个鼬佐文……因为佐二蛋的兄长滤镜简直了!!鼬的弟弟滤镜也是!!

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一篇火影文,后期设定很宏大,佐二蛋吊炸天不解释。


【晋江/双佐水仙】爱的战士宇智波

 

“我是宇智波佐助。”

他平静而缓慢的回答,一双漆黑的眼睛眨也不眨的看着我。说话间,一柄苦无滑落到他的手里直指向了我的脖子。

“回答我,你是谁。”

被年轻时的自己用凶器指着,我颇有些无奈的抓了抓脑后翘起来的短发:“我也是宇智波佐助啊……”

       

剧场版忍者之路里月读世界的恰啦助穿越到原著里,自攻自受水仙文,设定很有趣,全文已完结放心跳坑。


【晋江/双斑水仙】拿弗塔利(又名:想和自己打一架)

 

当平行世界的斑爷被黑绝阴死后直接穿成了宇智波鼬他会做什么?一个世界,两个斑。一个是注定结局的计划,一个是死了又死的人生,顶着宇智波鼬皮子的斑爷如何决择?

“和平。”斑爷大笑,这是他不曾改变的信念,只是他将换条路来走。
还有不让另一个我走上他曾经走向的结局。


且看一个斑与另一个斑如何斗智斗勇,撕杀争得天下!

cp为重生斑×四战斑,不论文笔还是剧情都很赞!


【晋江/四玖】木叶花时令

 

我来木叶那年九岁,在班里遇到了一个装的很怂但其实扮猪吃老虎的同学。 

他装逼成性,撩了就跑,罪名罄竹难书。 

最差劲的是他撩完一把就一跑四年,要不是我涵养好,我早就一铲子铲平他的远古巨坟坟头了。 

这四年他在外面修炼,我在木叶医院当苦力,运气还贼烂,你问我什么心情,我他妈也很绝望啊。 

什么?非要说一下感想?那你替我告诉他吧。 

波风水门,你是个坏人。 

你听见了吗,你是个坏人——!!! 

       

比较少见的四玖青梅竹马文。


【晋江/四玖】你打我儿子问过我没?!

 

玖辛奈一直都在鸣人体内看着他。

看他被欺负,看他受尽白眼,看他备受磨难,看他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少年郎。

“谢谢,谢谢你成为我们的儿子……”

这一个拥抱满载着爱意,穿越了生与死的界限,封印了十六年的查克拉终于耗尽,玖辛奈闭上了眼,带着对儿子的爱意和对丈夫的思念消失在了这个世上。

其实……

“我!日!他!大爷!云隐村的小王八羔子们怎么敢这样打我儿子!还有那个佩恩啊!我家小鸣人可是你师弟啊你这样往死了揍对得起谁啊到底!我次奥!这到底是部什么鬼漫画!老娘的宝贝儿子怎么从头被揍到尾啊岂可修——!”

转世在现代日本的玖辛奈抓狂地死死抓住手中的《火影忍者》单行本漫画,恨不得化身喷火龙手撕书中一切反派拳打所有欺负她儿子的各种人士。

怨念突破了天际。

好嘛,那就送你回去嘛

玖辛奈艰难地睁开眼,身体还没动就感受到了席卷而来的痛楚。婴儿的啼哭声传来,玖辛奈不可置信地看着怀里抱着的小婴儿。身后的九尾愤怒地仰天长啸,玖辛奈又看了看背后伸出来的金色封印锁链,傻逼了。

“我……我回来了?”

呵呵,老娘回来了。

欺负我儿子的那些人哟,都在我血红辣椒脚下跪地哭泣吧!

“离我儿子远点啊你个傲娇的臭狐狸!”



【晋江/长门】如何正确的生活在火影世界

 

我的名字叫做Uzumaki Naruto,属性是穿越者

先不要急着恭喜我终于抽中了穿越的上上签

有主角光环和作者大神打造外挂什么的

身为穿越前辈,我必须诚恳的提醒未来即将有可能穿越的各位

作者大神的隔壁往往就是茶几大神

求笼罩的时候千万别找错神,这很重要,真的

重新和各位介绍一次,我叫漩涡鸣门,家庭人口单纯,有父母和长兄各一

我哥大家都熟,他叫漩涡长门

希望看完我的故事,可以让后进穿越者们更熟悉在这个世界快乐求生的法则

       

原创穿越主角,与鸣人同名。全文吐槽风格偶尔有崩坏,很多恶搞情节,因为太欢乐了就把这一篇加了进来w

因为是早期文所以设定有打脸之处,比如面具男是斑不是带土之类的(不过作者好像在后面已经纠正过来了)


【晋江/团镜】团藏压力有点大(综)

因为自己身体的特殊情况,团藏想要去死神世界。
但人有失手,马有失蹄,做好一切准备,抱紧金手指的团藏在穿的路上出了点状况。 他来到了死亡率比??神高得出奇的火影世界。
这时候的团藏,特别的想要静静。
宇智波镜:听说你想我。
#我的队友想要我怎么办?# 
#要不就在一起吧。#

我很喜欢里面描写的二代,很致郁,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真的特别喜欢里面的扉间。


——

(史前巨坑,慎跳!!!!!)


【佐鸣】史上最强镇圈大手的对决

明明只有三章,坑底下却埋了很多冤魂……是的,我也是其中之一。

太怨念了……难得遇上不论文笔还是设定都超对我胃口的文!!


【斑泉】我哥才不是弟控!
大家好,我叫Uchiha Izuna,写作汉字是宇智波泉奈。
虽然奈是女孩的名字,但我是爷们,纯的。
我上头有个大我一岁的二缺哥哥,名字叫做宇智波斑。作为穿越者,一个心理上的成年人,我觉得我有义务好好照顾我那心智年龄永远没法突破初中二年级的哥哥。
这一照顾就是二十九年。
二十九岁时我不幸英年早逝,但不幸中的大幸是我也总算从劳碌的保姆命中解脱了出来。
在生命即将走到尽头时,我认为可以用《古剑奇谭》中百里屠苏的话总结下我这一生:虽有遗憾,并无后悔。
唯一有点担心的是哥哥会不会被千手家的兄弟档联手欺负……呃,算了,以我哥的性格,不去欺负别人已经是世界的幸事了。
反正作为一个死人,这个世界如何都不关我的事了。
……会这么想着,高高兴兴地撒手人寰的我,真是太天真了……
一代坑爹之神,岸本齐史会告诉你,在火影的世界中——
死亡,只是一个开始。


【柱斑】素食主义

蛋大的文,现实架空向,行文流畅且带有幽默搞笑感,超级好看了!



【带卡/论坛体】[悲报]木叶团TOP级成员私人ins曝光

娱乐圈AU论坛体,里面有大量表情包和对带卡的吐槽hhhhh

虽然是坑但实际上还差一章就完结啦,但这时候作者突然失踪了……

我也很绝望啊!!


【带卡】这个世界一定是在和我开玩笑

平行时空的阳光开朗堍穿越到原著里雾隐村水影时期报社堍身上,于是阳光开朗堍就被吓尿了hhhhh

是个……不足十章的坑【。


【佐鼬佐无差】宇智波圣杯战争

Fate paro,死后的鼬被御主佐助召唤成为英灵,从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晋江/柱斑】于是因陀罗揍了阿修罗

 

因陀罗通过写轮眼意识穿越时空附身在自己查克拉的继承者身上,知道了自己的弟弟阿修罗未来会打败他继承忍宗。

他心情略微妙。

紧接着又看到自己查克拉的继承者被继承了自己弟弟查克拉的一个叫柱间的勾搭了。没多久他又联系上了一个叫佐助的后代,知道了未来斑会被柱间捅刀。

他心情很糟糕。

百般阻扰却依然莫名变助攻的因陀罗眼睁睁看着斑跟柱间HE了,而且自己查克拉的继承者还是被压的那个。

他的忍耐终于到了极限。

于是因陀罗揍了阿修罗。


一个柱黑的我,该怎么拯救一个柱吹的你。——因陀罗

本文又名:《柱斑拆不动》、《三向剧透》、《你以为这样就能BE了吗》、《因陀罗早已看穿了一切》



【晋江/带卡/带土性转】卡卡西,我还能抢救下!

 

从前有一个人,她穿了。

然后,她失忆了。

就这么如同原住民般度过了九年岁月后,又因为吃太多而恢复了记忆。

这个人就是我——宇智波带子。

所以说……穿越成boss还顺带性转是个什么情况啊喂!!!(掀桌)

宇智波带子(跪地抱大腿):卡卡西,我真的还可以再抢救一下……【扯裤腿】

卡卡西:……再见!

宇智波带子(满地打滚):真的不抢救吗?真的不抢救吗?你确定真的不抢救我吗?

卡卡西:……

他叹了口气,一把拎起某人的领子,拖走。

——“走了,吊车尾。”

       

带土性转穿越文,全文搞笑日常哈哈哈,大蛇丸日常风评被害【点蜡

虽然坑了但至少也有一百多章了……不要大意地跳吧,不包售后【叼烟.jpg


【晋江/佐助性转】名侦探佐美

 

宇智波鼬:其实当年灭族的人是我,所以恨我吧,愚蠢的妹妹啊。

佐美:我早就知道了,愚蠢的哥哥

鼬:……


扮成斑的带土:我跟你刚,当年虽然下手灭族的是鼬,然而决定这一切的是木叶的高层,所以去仇恨木叶吧。

佐美:我早就知道了,愚蠢的土哥

带土:……


苏醒的斑爷:这一切都是我策划好的。

佐美:我早就知道了,愚蠢的祖宗,看到那个耍的你团团转的黑绝了吗?那才是幕后黑手

斑:……

本文又名《早已看穿一切的佐美》

看这一篇真的是笑得停不下来啊哈哈哈哈哈太沙雕了,梗也与时俱进玩得可溜,可惜坑了【。最后一次更新为16年六月,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晋江/佐良娜性转】原来我爸爸也有过中二期

 

我叫宇智波佐良。

有个常年不回家的父亲,还有一个辛辛苦苦在医疗班赚钱还房贷的母亲。

然后……听说我出生之前还有个大伯,还有爷爷和奶奶。

佐良娜性转,第一人称。是佐良穿越到过去见到过去的第七班的故事。
……………深坑。慎跳。


【晋江/卡琳】这性转的世界

 

火影六代目旗木卡卡西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小时候

他一开始很惊讶,可是等到他去了趟厕所以后,他才发现,重生根本算不上什么事

因为他没有了小丁丁[点蜡]

早已习惯了大宇宙恶意的六代目突然发现原来有一天自己也会想要轻易地狗带

虽然好久没看到过了……可是失去的那个虽然只是一根没怎么用的游戏手柄,那也不能说没了就没了


在三途川流连许久的野原琳一不小心死而复生了

她一开始很震惊,自己活了不说居然还年轻了好几岁,可是等她发现自己的身体变重了的时候,她才发现,之前这些都不算个事儿因为她有了小丁丁[点蜡]

一秒女神变男神的野原琳顿时心痛得想被雷切再切一次。

还是喜欢那谁怎么破,难道接下来要搅基吗?


然后,旗木卡卡西♀见到了野原琳♂,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是全员性转!六火老卡和亡魂琳不仅重生回水门班时期还被迫性转了,全文吐槽风格,设定很有趣hhhhh
CP是卡琳注意别站错


【贴吧/佐良娜中心】我们都深爱着你

佐良娜七岁的时候无意中来到了极乐净土,遇到了早已死去的众多宇智波族人们。

小公主团宠,是一篇很温馨很治愈的文章。


——

发现我喜欢的好多文都坑了……心痛到无法呼吸

可能会持续更新……欢迎在评论里安利!

评论(134)
热度(33396)
  1. 共47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uwa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天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