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躺

真抱歉消失了那么久,在二月份的时候我确实是想尽快完结七日游的番外的,但后来因为忙于高考一直没有什么时间码字,高考完后就感觉其实有点出坑了,已经没有当初开坑时的鸡血了。现在一开文档脑子就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要如何下笔。

但今晚心血来潮把博人传补了一下,看到鸣人为守护村子而独自被大筒木一族带走,博人穿上鸣人小时候的衣服、佐助把自己的护额交给博人的时候真的忍不住泪崩了。我从小学五年级开始追火影,如今也要上大学了。可以说火影对我来说意义很重大,它陪伴了我七八年的青春。虽然我几乎是博人传的半个黑子,但看了这一幕……呜呜,我果然还是好爱鸣人,爱火影里的大家。

所以我就又爬回来了^q^希望大噶别打我【。

第一篇番外还差最后一章,我这两天尽量把它写完。然后以前说好的17岁的佐助番外也会写,不过会以另一种视角来写,预计三四章左右,我会尽量在这个月里彻底完结七日游这篇文。

然后开新坑的话,可能会计划写恰啦助穿原著的中长篇,也可能会写几篇短篇,都说不好。

我的读者们应该不会全部跑光了吧啊哈哈哈……【心虚.jpg^q^

评论(6)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uwa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天地之间